上菜的概念(咦

今年氣墊粉餅百家爭鳴,以前只用過粉餅,看到今年氣墊粉餅大軍壓陣,也想試試看韓國女孩兒油亮的底妝感,多方專櫃體驗後決定入手Dior的雪晶靈氣墊粉餅

 

我買的是010號色 

 


內容物有一個氣墊粉盒(蕊已裝好)、替換蕊與說明書

   

Dior氣墊粉餅香香的,有一種清新的味道,拍在臉上香香的心情好

櫃姐介紹說他們家氣墊粉餅採用雪絨草精萃做成,拍的時候會有美白效果,也號稱拍氣墊粉餅可以降溫...目前兩項在我臉上感受不大...廣告言詞聽聽參考就好

一個蕊有附贈一個氣墊粉撲,我之後回櫃上又買了兩個一組NT250元做替換用,氣墊粉餅的粉撲要勤洗...好怕變成細菌培養皿QQ

我個人是一天換一個粉撲使用,最近天氣潮濕粉撲有點難乾想說再買一組粉撲來替換...

我使用氣墊粉餅的上妝步驟:隔離>粉底液>遮瑕>氣墊粉餅>壓蜜粉>彩妝...(略

有一回上完氣墊粉餅沒壓蜜粉在炎炎夏日出門妝有點快走山(高雄三月沒有寒流就是夏天啦!!).....之後上完氣墊粉餅一定會壓蜜粉再上後續的妝

妝感屬於清透亮型,拍起來很舒服

碎念一下,氣墊粉餅我是在三月初購入的,上週拿掉Dior的母親節DM看到氣墊粉餅的組合(正貨+小唇蜜+小精華+潔顏乳+美妝包)只要2630元,好優惠槌心肝.......(痛心

只好安慰自己比別人搶先拿到搶先使用QQ

arrow
arrow

   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