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罐是今年三月買的,一直拖到現在才po www

以前就聞聽過植村秀的卸妝油很厲害,但是我使用過也沒特別去購買來用><

在一次和高中同學聊天中,聊到那段時間卸妝後會雙頰紅紅而且熱熱的,同學馬上推薦我植村秀的卸妝霜,立馬去靠櫃,櫃姐很親切態度很好,腦波很弱的打包一罐回家


打開來卸妝霜表層平整到心情愉悅 (強迫症

  

用專櫃附的透明小勺棒挖起

我平常是挖兩勺在手心,用雙手的溫度融化後在臉上做按摩溶解彩妝

櫃姐教學溶解彩妝後要潑四次水乳化,再用水洗清,But懶人如我,只潑二次水就洗清了XD

洗清後覺得不緊繃,也滿乾淨的,但是之前雙頰泛紅與熱感的情況還是存在,只好告訴可能是自己肌膚比較敏感吧囧

這是一款不錯的卸妝產品,用完會考慮回購

不過第二次靠櫃的植村秀櫃姐(不是第一次靠櫃的那位櫃姐)態度讓我怒到想以後在官網買一買就好,臉臭就算了,只想要我買他推薦的產品,我只想看我要看的,我購買我要的產品後,櫃姐結完帳把信用卡發票放在桌上轉身就走,如此美好的服務態度^p^

這般差勁的購物經驗讓我至今再也沒踏過巨蛋植村秀一步

結論:植村秀的產品以後在購物網站買一買就好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