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參加日:2016/3/12

地點:高雄圓頂餐廳

第一次參加彩妝品牌的彩妝會

活動重點有3項

1.2016年夏季彩妝的新品體驗

2.日本彩妝老師示範

3.母親節預購活動(是說這個好像才是重點XDDDDDD(剁手

  

登愣~一到茶會場地,入座後看到桌上有各種今年夏天的彩妝新色與新品,叫我怎麼能冷靜,馬上開始速速拍照

   左邊的藍紅色眼影是主打色!

 

眼線液們

法國國旗紅藍白三色超可愛!!

以上是在活動開始前先拍的照片,活動開始主持人介紹日本彩妝老師---土条老師出來後即開始示範今年夏天的彩妝

過程中我很認真的看上妝過程,就沒拍照片了

 

放一張活動開始前偷拍的前台化妝台

然後然後,我覺得整場最貼心的是,如果你平常上妝有什麼障礙(欸),老師會下來親自示範教你,在活動開始前櫃姐有來問我,我提出自己想了解的部分。待台上示範彩妝結束後,老師真的下了幫我解答與彩妝示範呢!!太驚訝太貼心了感動

感動之下,馬上手刀填了預購單!!(剁手

最後貼個個人覺得不怎麼好吃的甜點...雖然甜點不是重點但是覺得是整場中最可惜的地方額額....

.

  

 

第一次參加新品活動,很有趣也學到很多技巧,有機會還想再參加!

小插曲,我一位朋友住在新加坡,新加坡沒有JILL STUART的專櫃,活動時傳了新品的照片給朋友,然後我們馬上連線下訂新色XDDDDDDDDDDD 跨國也要買的概念!!

期待今年夏季新色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