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回四月份的淘寶小試身手後,一回生二回熟,這次同學們下單就沒在客氣了

還在FB開了個淘寶的團購社團,由此可知我們多熱愛淘寶了吧XDDDDDDD(拜託檢討一下

我之前最多買了14kg,這次在大家的努力下......突破18公斤......大家............真的沒在客氣震驚爆汗  

 

2012/4集貨01 

久違了麻布袋先生!!!!!!!!!!!

買到我家的狗都不想正眼看我了嗚嗚嗚嗚嗚嗚狂流淚  

2012/4集貨02 

2012/4集貨03 

 

不管是包裹數量還是容量,都突破了我之前的14公斤紀錄呢...(抹臉

2012/4集貨05 

 

2012/4集貨06 

連我家的狗都不想理我背對我了,叫我情何以堪痛哭  

 

花了很多時間才把包裹拆完

2012/4集貨07 

不要問我前面四隻雞是什麼.........那四隻雞是同學買給他們家的小美女法鬥的玩具

詭異的是,同學下單買兩隻乳膠玩具雞,結果居然送來四隻雞!!!!!!!!!!!!!!!!!!!!!!(崩潰

原本我們以為是不是店家發錯貨,後來在檢查隨著雞隻們(?)送來的出貨單子上寫著:「贈兩隻雞」.........

買二隻雞送二隻雞,店主是仙女!!!!!!!!!!!!!!!!!!!(欸?)

但是四隻雞真的太誇張了,後來買了乳膠雞的同學把一隻轉售給同學XDDDDDDDDDD

聽說小美女法鬥跟跟他的雞朋友每天都玩得很開心

 

但是過幾天就傳來藍色雞的頭被撕裂的消息,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惹 

 

2012/4集貨08 

我家的狗的OS:「買這麼多,你很奇怪欸」

 

2012/4集貨09 

我買的可愛的羅馬鞋~~~

看到這雙鞋第一眼就想把它帶回家!!!!!!!!!!!!!! 不覺得它很像米妮嗎!!!!!!!!!!!!!!!!(自己講

超愛這雙鞋~~價格也很可愛,人民幣55元

二話不說就馬上帶回家了哈哈哈哈

 

2012/4集貨10  

四月團時,燒到班上同學的雨傘兒

雖然照片上面有十支雨傘,但店家少發了兩隻淺玫紅色變色傘...拆開包裝時發現少雨傘超傻眼黃左右看 

感覺客服是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

分工不是錯,但是客人的單要處理好

 

客服A第一次說,淺玫紅色變色傘跟其他雨傘(照片上的十隻雨傘)  一起發出去了

之後跟他反應沒收到淺玫紅色的變色傘,客服A說:「幫你反應給出貨人員,請他再跟你聯繫」

後來等了一天出貨人員都沒跟我聯絡,我自己主動去敲出貨人員的旺旺才獲得出貨人員B回覆:「淺玫紅色變色傘缺貨,要等六月初才會再發給你」

六月初等補貨到後,出貨也沒發出貨通知,是我自己去詢問出貨人員才拿到出貨的單號

 

雖然服務的交接方面有些許瑕疵,但是他們的服務和商品是不錯的,後來還是有跟其購買雨傘

但是希望這種經驗還是希望能不要遇到就不要遇到黃左右看

就當作是學個經驗吧黃左右看黃左右看黃左右看黃左右看黃左右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